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柬埔寨领导人会见中国对外友协代表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1:22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金边12月18日电(记者张瑞玲雷柏松)柬埔寨参议院议长谢辛、政府首相洪森和前国王诺罗敦·西哈努克亲王18日分别会见了由陈昊苏会长率领的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代表团。

  谢辛和洪森在会见代表团时一致表示,由西哈努克前国王和几代中国领导人建立和培育起来的柬中友好合作关系近年来不断得到巩固和发展。柬埔寨始终将发展对华友好关系作为自己外交政策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并将继续推动两国在各个领域的关系全面深入地发展。

  在谈到台湾问题时,他们表示柬埔寨政府将在诺罗敦·西哈莫尼国王的领导下继续坚定不移地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支持中国的统一大业。

  陈昊苏对柬埔寨在政治上,尤其是在台湾问题上给予中国的坚定支持表示感谢。

  西哈努克亲王在金边王宫亲切会见了代表团。他愉快地回顾了半个多世纪来与几代中国领导人之间兄弟般的深厚友谊和柬中友好关系的发展历程。西哈努克亲王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长期以来给予柬埔寨的宝贵支持和援助。他坚信柬中友谊必将日益巩固,世代相传。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代表团是应柬中友好协会的邀请于18日抵达金边对柬埔寨进行为期4天访问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