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津台盟纪念成立25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3:20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晓慧实习生张颖朝)昨天,台盟市委会召开座谈会,隆重纪念天津市台湾民主自治同盟成立25周年。受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张立昌的委托,市政协主席宋平顺出席会议代表中共天津市委对天津台盟成立25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向专程来津出席大会、指导工作的台盟中央副主席李敏宽和秘书长张华军表示衷心感谢,向天津台盟全体盟员致以亲切问候。市政协副主席姚建铨、赵克正、蔡世彦、朱坦、陆锡蕾,以及市台盟、市台联理事会和部分老台胞120余人出席纪念会议。

  宋平顺在致词时说,自天津市台盟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继承和发扬台盟组织的优良传统,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加天津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尤其是在推动海峡两岸关系发展,促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扩大津台两地的经济合作、文化交流和民间往来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近年来,全市台盟盟员在台盟市委会的团结和带领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六大、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和市委八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投身改革和建设事业,为加快天津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宋平顺希望全市台盟盟员继承和发扬台盟组织的优良传统,始终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自觉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主动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在国家政治、经济和社会生活中发挥更大作用、体现新的作为,为实现祖国统一大业,促进天津加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敏宽在致词中首先代表台盟中央向台盟天津市委员会成立25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向一贯关心和支持台盟天津市委会工作的中共天津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以及天津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人民团体表示衷心感谢,向辛勤工作在天津市各条战线上的全体盟员和台胞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他说,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台盟积极利用与岛内海外台胞联系紧密的优势,努力促进津台两地经济、文化等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天津市的经济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为津台两地的交流交往作出了贡献。

  李敏宽希望台盟天津市委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以更加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加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与时俱进,力争上游,不断开创台盟工作的新局面,为促进天津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的早日完成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陆锡蕾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致词。蔡世彦作了题为《为建设适应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而奋斗》主题报告。老、中、青盟员代表作了发言。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蒋家私房照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