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新郎新娘潜水成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3:21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据《新京报》报道:昨日,盈盈水光中,千鱼伴游下,两位新人携手游过“海底隧道”,揭开潜水面罩“匆匆一吻”,水下婚礼尽显浪漫。

  新人“戏水”千鱼伴游

  昨日9时30分许,工人体育馆海底世界的“海底隧道”里,百余人的新人亲友团已云集
,他们的目光都投到玻璃内的“神秘世界”,等待新郎新娘的出现。

  几分钟后,工作人员将片片花瓣撒入水中。9时50分左右,新娘新郎穿上潜水服下水,脖子上戴着鲜艳的花环。他们手牵手遨游“海底”,周围则环绕着各种各样的鱼,在灯光下闪闪发光,海底世界工作人员称,隧道内有数千条鱼,种类达一二百种,环形隧道水深3米多,里面还有工作人员扮成的“美人鱼”助兴婚礼。

  海底示爱三部曲

  约10时,新郎突然停止畅游,单腿跪下向新娘示爱,后又捧出一个心形盒子,这时凑巧与一条小鲨鱼撞了下头,但小鲨鱼很快就跑开了。

  小插曲后,新郎捧出一幅镶金边的红双喜,最后又拿出戒指给新娘戴上。就在他们面对而游的一刻,迅速揭开潜水面罩,“亲”了一下。沉浸在幸福中的新娘因水中浮力,有点站立不稳,新郎赶忙过来帮她慢慢转过来,向玻璃外的亲友致意。此时,海底婚礼达到高潮。

  七年长跑后终成眷属

  10时17分左右,海底婚礼宣告结束。在举行婚庆仪式的饭店门口,新娘的一名同学告诉记者,新娘姓李,美术专业的,刚从荷兰回来,新郎孟先生为IT人士,两人相识已有7年。“新娘本身就很浪漫”,新娘的这位同学说,这种婚礼方式是新娘选择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