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宝安公园明年元旦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3:37 深圳晚报

  宝安公园明年元旦开放

  多家市政公园着手解决游客“方便”问题

  本报记者刘万专报道占地72万多平方米的宝安公园(暂名)建设目前进入倒计时,千余建设者正在昼夜不停地施工。该公园将于2005年元旦正式开放。

  宝安公园在便民设施的建设方面将更人性化,比如在厕所蹲位设置上,女位比男位多;另外,公园在东入口和西入口分别设有儿童游乐场。

  据了解,市内多家市政公园近期内将纷纷着手解决市民逛公园“方便”难问题。记者在莲花山公园看到,这里的公厕分环保型和普通型两种,其中环保公厕只在每日12时到16时开放,而每个普通公厕的女厕蹲位仅4个。该公园拟在明年增加两座公厕,新公厕将建在人流量较大的风筝广场和健身广场附近,并增加女厕蹲位。中心公园目前有4座公厕,新建成的1座将于本月交付使用,有两座正在办理建设手续,预计明年6月底前可交付使用。荔枝公园园内目前有5座公厕,市城管局拟于明年初对公园南门旁的公厕进行扩建,增加蹲位。

  作者:本报记者刘万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