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领导牵挂患病出租屋管理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3:37 深圳晚报

  市领导牵挂患病出租屋管理员

  市出租屋管理办负责人慰问徐芳彪,并转达庄礼祥等政法委领导对他的问候

  本报记者易红梅报道盐田“十佳外来青工”出租屋管理员徐芳彪患再生障碍性贫血入院,治疗费用没着落的消息经本报率先报道后,在市出租屋管理系统引起关注,并牵动了市
委副书记、市政法委书记庄礼祥的心。17日下午,市出租屋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戴宣宝率队前往医院看望徐芳彪,并转达了庄礼祥等政法委领导对他的问候。据悉,徐芳彪目前正进行稳定控制治疗,医院尚未决定是否对他施行骨髓移植手术。

  据医生介绍,目前医院正采用免疫抑制法,以控制徐芳彪病情进一步恶化,具体治疗效果3至6个月之后才能看出,据此确定是否需要施行骨髓移植手术。徐芳彪转入第二人民医院治疗已一个月,目前每天的治疗费用在1300元左右。

  昨天下午,戴宣宝将市出租屋综合管理办公室10名工作人员和单位工会捐赠的5000元慰问金交到徐芳彪手里,并鼓励他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他说,庄礼祥非常关注徐芳彪的情况,得知他们要前往探访后,专门要秘书打来电话转达他对徐芳彪的问候。

  据市出租屋综合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自在全市出租屋管理系统发出捐款倡议书后,福田、罗湖、宝安三区出租屋管理系统已募集了3万元左右的捐款,捐款活动目前仍在进行中。

  据粗略统计,全市捐款金额目前为20万元左右。徐芳彪父亲告诉记者,家里为治儿子的病已将房子抵押,贷了1万元钱。听说进行骨髓移植最少要花五六十万,治疗费还有一半没着落。市出租屋管理办希望更多人加入爱心队伍,为徐芳彪奉献爱心。

  向徐芳彪送上慰问金,也送上全体出租屋管理员工的关心。陈玉摄

  作者:本报记者易红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