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春江放弃上诉 东莞主场可能受处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6:21 沈阳晚报

  尽管在与盼盼队的比赛最后时刻冲着裁判大光其火,但广东队主帅李春江还是放弃了对裁判最后一个判罚的上诉要求。不过,他的过激行为和东莞主场观众抛杂物很可能受到篮协的追加处罚。

  由于对盼盼外援亚历山大罚篮后裁判直接结束比赛表示不满,广东队主帅李春江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冲到了技术台向技术代表抗议,并且希望能够改变判罚结果。在整个过程中,
李春江的情绪比较激动。为了能够弄清楚最后该如何判罚,几名裁判和技术代表在劝走了李春江后又开始研究起来,但就在裁判研究的过程中,主场的观众情绪也跟着激动起来,连连向下抛掷杂物,其中一名辱骂裁判的观众还被警察带离了看台。

  经过研究之后,裁判最后还是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并且向李春江作出了解释。赛后,李春江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如果要是在NBA,或许还能够给球队一个进攻的机会,但这毕竟是在 C BA。不过,他也表示,既然结果已经出来,就放弃了上诉。

  前两天,篮协已经发了通知,要求领队、教练员,特别是主教练比赛进行中严禁到记录台对裁判临场判罚提出异议,赛后也不许对裁判的工作进行评论,福建队主帅和浙江队的总经理也刚刚因为这被处罚。尽管李春江在赛后比较克制,但他最后时刻因为对裁判有异议的举动也很可能引起篮协的处罚,东莞主场观众的不理智行为也很可能受到篮协的重视并处罚。但能够最后形成决议也要经过篮协的具体商议了。

  作者:本报记者詹德华晋江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