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铁恒力强强联手彰显雄厚实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6:26 宁夏日报

  本报讯(张虹)12月16日,由中铁现代物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夏恒力钢丝绳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晨弓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三方强强联手共同孕育的“中铁恒力”安然落地。国内三个颇具知名度的品牌自愿牵手,将使宁夏的预应力钢绞线在世界钢绞线市场上一展雄姿。

  中铁现代物流公司是我国第一家以铁路为背景的专业物流公司,在国内有着丰富的物流网络资源。2004年,公司被评为年度中国物流百强企业,荣获“2004年度中国二十家最具
竞争力物流企业”称号,被世界品牌实验室评为“2003/2004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第147位,被《世界经理人周刊》评为“中国100最佳雇主”之一。

  宁夏恒力钢丝绳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最大的钢丝、钢丝绳制造企业之一,也是我国钢丝绳生产厂家中第一家上市公司。他们从意大利引进设备生产的预应力钢绞线具有强度高、松弛值低,可大量节约金属材料,减少混凝土结构尺寸规格,提高预应力混凝土结构等级等一系列优点,已作为高效、节能、节材的重点金属材料,广泛用于铁路、公路、电站、堤坝等基础设施建设中。

  北京晨弓卓越商贸有限公司与我国的各大钢厂关系密切,是首钢、宝钢线材产品最为重要的分销商之一,拥有丰富的社会资源,在原材料供应方面优势显著。

  此次由我国相关行业领头羊共同缔结的宁夏中铁恒力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将发挥各自强势,主打预应力钢绞线等产品,力争在世界纲绞线市场上叫响“中铁恒力”品牌。新闻来源:宁夏网宁夏日报综合新闻网(http://www.nxnet.net)责任编辑:马江 田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