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翁帆机场笑对记者“祝福”老年旅客被闪光灯“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6:43 新民晚报

  本报讯北京消息:昨天下午,翁帆在广州乘坐原定1时20分起飞的CZ3111航班前往北京。12时23分,她在4名朋友的陪同下出现在了白云机场。翁帆并没有刻意戴上帽子、墨镜掩饰,仍是一头染成栗色的中分直发形象。

  在自动扶梯上,一位记者递上了一张写着祝福语的纸条,翁帆展开看了一下回头微笑示意:“谢谢!”

  下午4时24分,飞机抵达首都国际机场。有消息称,杨振宁先生将亲自前往接机,因此记者们到处寻找杨振宁先生的影子。但凡年纪较大的旅客从贵宾出口走出时都要受到闪光灯的“洗礼”。一位七八十岁的老者一踏出出口就被几台相机狂拍一通,老人家望着突然而来的闪光一脸茫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