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开三辆大货车公然盗抢工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6:44 北京晚报

  16名行抢者被当场拿下 本报讯 (通讯员张守文张和平)近日,延庆警方将一伙公然盗抢工地的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

  12月15日23时许,延庆县大榆树镇工商管理学院工地的值班员到大榆树派出所报案称:有几辆大卡车拉着好多人,到工地把看门人捆了起来,然后开始往汽车上装钢筋。警方立即赶到现场,将正在工地抢劫的16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将被捆绑的5名值班人员解救。

  经审查,该犯罪团伙由来京的河南、河北和内蒙古的无业人员刘良普、贾金友、魏永钢、左志兵、刘贵等16人组成,暂住在昌平东小口村新发旧货交易市场。12月15日傍晚,这伙人纠集在一起,花2400元从昌平的西三旗租用了3辆大货车和氧气瓶等作案工具,趁着夜幕来到工商管理学院建筑工地行抢。就在他们装满钢筋准备离去时,被民警抓获。

  网络编辑:陈岩

  行骗老手罪上加罪被判无期

  加油站女员工被强暴 色狼脸挂花露出马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