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五里店一汽运公司平房起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6:44 北京晚报

  一男子死在门口疑被熏死

  本报讯(记者林靖)今天上午8时许,丰台区南五里店一汽车运输公司院内起火,冒出缕缕黑烟。工作人员发现后跑来扑救,发现一男子已倒在着火的屋门口,身上已被熏黑。经赶来的120急救医生证实,此人已经死亡。

  据院内的该公司工作人员说,今天上午8时左右,他们发现一排平房中有一间屋不断地散出烟味,赶过去一看,屋里已经着了火,电暖器倒在地上,下面的地毯被烧毁了。39岁的陈某倒在了屋里紧靠门口的地方。他穿着羊毛衫和长裤,露在衣裤外面的部位全都被熏黑了,但未被烧伤,衣裤也没有严重烧坏的痕迹。工作人员立即将他抬了出来,放在外面的过道里,随后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求救。工作人员还往着火的屋中泼水,直至余火被扑灭。

  上午8时25分,120急救车赶到了出事地点。医生检查发现,陈某瞳孔放大,已无呼吸、心跳,但还是给他进行了40分钟的紧张抢救。陈某最终抢救无效死亡,现场的医生怀疑此人为窒息死亡。工作人员马上通知了110。上午9时左右,警车疾驶而来,民警和法医对出事现场和死者进行了勘查和拍照。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进行调查。

  网络编辑:陈岩

  西单商场电子邮件恐吓案破获

  行骗老手罪上加罪被判无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