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酸儿辣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22:51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小王的媳妇阿静怀孕后,小王是含在嘴里怕化了,捏在手里怕碎了,万分小心地伺候着。最近他工作太忙,再说媳妇产期临近,只好把乡下的老妈叫来。老妈也乐得这种差事,早上吃什么,中午吃什么,晚上吃什么,照顾得一丝不苟。

  这天,小王吃饭时发现菜做得太酸了,不免嘟囔了一句。老妈神秘地说:“傻小子,我这是在试试阿静怀着男孩女孩?”“什么意思?”小王瞪大眼睛问。老妈得意地说:“咱
们乡下有一种说法叫酸儿辣女,如果阿静吃着正合口味,不就说明是男孩吗?”小王笑笑,过会儿跑进屋里问媳妇:“怎么样?菜吃着还合胃口吧?”媳妇点点头:“嗯,妈做得挺好吃的!”小王兴奋得在媳妇脸上使劲吻了一下。

  谁知道,第二天下班后,老妈告诉小王说,阿静今天忽然想吃辣的!该不会是女孩吧?小王虽然对于生男生女无所谓,可是怕老妈不能接受,于是劝慰她说:“您忘了吗?她平时就特爱吃辣的,很正常!”老妈看他一眼,情绪显然没有昨天高涨。

  到了第三天,小王回到家迫不及待地问老妈:“怎么样?阿静今天想吃什么了?”老妈皱皱眉头说:“酸辣汤!”

  啊?不会是不男不女吧?小王差点没喊出来。

  作者:木弓

  (来源:长沙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