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假面相亲会 白领来真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3:51 都市快报

  戴着面具去相亲或许对单身的青年人而言充满了神秘和新奇。然而昨天,250名单身白领参加的假面相亲最终还是回归了传统自然的面对面交流,京城单身贵族们最渴望的是一份真诚和坦率。

  昨天下午,北京朝阳区霄云路的一家西餐吧内人头攒动、座无虚席,每一名进入聚会现场的青年男女都戴着面具遮住了自己的面貌。但过了不久,场内出现了有趣的情景,参加
聚会的人不约而同地相继摘掉了自己脸上的面具,假面相亲名存实亡。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孩告诉记者,她认为虽然找朋友第一印象很重要,但对爱情而言更需要真实可靠的感觉。“戴着面具交流,开始可能会觉得挺神秘、挺好玩,但如果摘下面具交流可能更会让人有真实的感觉。”

  活动的筹划和组织者告诉记者,假面相亲回归传统既有点出人意料又在情理之中。她说:“发给大家面具是因为此前在举办的白领交友活动中曾出现许多参加者以貌取人,其中尤以男士为多。戴面具本来是想让大家先交流后再摘掉。但实际情况表明,大家还是更接受不戴面具的直接交流。”

  (北京晨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蒋家私房照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