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长春机场暂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8:50 东北新闻网
  从19日凌晨开始,吉林省各地普降大雪,其中部分地区出现暴雪。

  针对雪情,吉林省气象台连续三次发布大到暴雪的天气警报,预计这场降雪将持续到20日,其中吉林市、通化市、白山市等吉林省东南部地区有大到暴雪。雪后气温继续下降,最低气温将出现有22日前后,一般可达到零下28摄氏度。

  从民航部门了解到,长春机场从19日上午8时开始关闭,恢复营运的时间将视雪情而定。据吉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指挥中心介绍,除长春市到沈阳市的高速公路已经关闭外,其他线路运行正常。

  由于前几天降雪较多,加上此次大雪,长春市各主要街道已形成冰雪路面,车行缓慢,给市民出行带来极大不便。
长春机场暂关(组图)
  大雪还未停市民已经跑出来拍照留念(新华网吉林频道 小邵 摄)
长春机场暂关(组图)
  12月19日在大雪中结婚的一对新人(新华社记者 徐家军 摄)
长春机场暂关(组图)
在雪中嬉戏的一个小朋友(新华社记者 徐家军 摄)

长春机场暂关(组图)
  在雪中拍照的父女俩(新华社记者 徐家军 摄)( 新华网 记者张颖) [编辑: 孙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