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沪市民信箱用户过50万 缴公用事业费可在街头刷卡 (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9:12 浙江在线
  付费通自助缴费终端今天上午落户南京东路步行街,标志着这种终端大规模布放的开始。市民可在任何时候,持浦发、上海、招商、民生、交行、中行、广发等7家银行的银行卡,通过此终端或付费通网站,缴付水、电、煤、通讯等12家单位的公用事业费,或进行查询。
沪市民信箱用户过50万缴公用事业费可在街头刷卡
位于南京东路河南中路口的付费通终端

  付费通和市民信箱工程同属2004上海市政府第6项实事项目,已按时完成。据悉,到明年底将在全市安放800台付费通自助缴费终端。另外,工行、建行、农行、华夏等银行将在近期加入付费通平台。

  市民信箱是在市政府推动下建立的一个电子函件服务系统,免费为上海市民开设与其真实身份一一对应的电子信箱,提供政府公开信息、个人诚信报告、“四金”缴付记录、公用事业账单等信息。自8月18日正式开通以来,目前市民信箱注册用户已突破50万。市民汤雯琴有幸成为第50万个市民信箱注册用户,今天上午接受了上海市信息委副主任乔志刚颁发的证书。

  今天是上海市信息委组织的市民信箱和付费通实事项目流动宣传受理行动日,活动在全市各区展开。在活动的主会场南京东路步行街,除了为付费通自助缴费终端揭幕,向第50万个市民信箱注册用户颁证之外,有关领导还为市民信箱受理工作先进代表颁奖,市民信箱宣传口号征集评选活动获奖者颁证。
沪市民信箱用户过50万缴公用事业费可在街头刷卡
第50万个市民信箱注册用户汤雯琴

  来源:东方网 作者:陈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