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宫颐府开发10大类新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9:18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窦红梅)昨天上午9时,北京人熟悉的“宫颐府”大兴新厂第一炉温热喷香的糕点“走”下了生产线。记者获悉,二商集团宫颐府食品厂从意大利、日本引进了4条先进的生产线,从生产中式传统糕点月饼、京八件等将逐步拓展为10大类产品,包括各类面包、西式糕点、蛋糕、蛋黄派、元宵、汤圆等,并将在一年半的时间内逐步以更加卫生、方便的包装食品取代市民常见的散点。

  原本劳动密集型的糕点厂如今已转化为资本与技术密集型的现代化食品生产厂。记者通过宫颐府专用封闭透明玻璃参观通道,亲眼目睹了身着白色工作服的工人在宽敞明亮的生产车间制作意大利土司面包、日本起酥、蛋黄派等西式糕点的整个过程。工人们必须经过7道卫生工序,才能正式进入车间。

  据了解,宫颐府新厂制作车间采用全封闭空气净化系统,空气净化指数达50万级,其中冷却车间达到10万级。产品从生产到烤制全部机械传送,所有原辅料都必须经过金属检验器检验后才能由传送带送往车间,整个生产程序,严格按照国家食品卫生法标准实施无菌操作,产品制成后经严格的检验,由传送带送入冷却间,真正实现无菌操作,这在国内同行业中首屈一指。未来两年内,宫颐府将生产一种科技含量很高的“速冻面包团”产品投放北京市场,这种半成品面包团消费者买回家后,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使用家中的烤箱方便地焙烤出面包和糕点,这种产品目前在国内还没有厂家生产,市场前景广阔。

  网络编辑:李亚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