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甘肃省道教第五次代表会议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1:22 新华网

  甘肃省道教第五次代表会议17日至18日在兰州召开,来自全省12个市州的道教界人士和道众代表82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道协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修改后的《甘肃省道教协会章程》,确认了《甘肃省道教宫观管理办法》和《甘肃省道教散居正一派道士管理办法》,向全省道教界发出了积极支持“中国道教生态林基地”建设的《倡议书》。

  会议选举产生了省道协第五届理事会及其领导班子。王至全当选为会长,江嗣真、袁宗善、李宗旭等9人当选为副会长,赵玉山当选为副会长兼秘书长。

  会议通过决议,号召全省道教界人士和广大信众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觉维护法律尊严,维护人民利益,维护民族团结,维护国家统一;自觉将各项宗教活动纳入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之内,爱国爱教,为我省经济繁荣、社会进步、民族团结、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亦纯,省政协副主席杨镇刚,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任法融出席会议。省长助理郝远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马志琼)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蒋家私房照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