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吉林“人造美女”艳誉京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1:25 江南晚报

  本报综合北京、长春消息12月18日下午,首届“人造美女”大赛在鲜花和掌声中落下帷幕,吉林某整形外科医院选派的3名选手收获颇丰,冯倩夺得冠军桂冠的同时,一举夺得最佳机智奖、最佳才艺奖、最佳整形理念奖三个单项奖;牛牧夺得最佳人缘奖,变性美女刘晓晶和62岁的刘玉兰同时夺得最佳新闻印象奖。

  参加首届“人造美女”大赛后,冯倩比较关注网络上对美容整形的看法,“有一天我
在网络上看到一则评论,说当爱情遭遇人造美女,是一个经过美容整形的女孩子丧失爱情的故事,看过之后我特别难过,我不知道人们为什么对美容整形有这么大的非议,我只想用我美容整形的实际情况告诉大家,‘人造美女’外在美和内在美的完美结合,才是真正的美丽。”“我的男朋友就特别支持我美容整形,漂亮还不影响健康,这不是两全其美的事情吗?有些人说接受不了‘人造美女’身体中有假的成分,我觉得这是大家对美容整形还不十分了解,我能够如此泰然地接受,可能与我在大学里学的就是美容整形专业有直接关系吧。”冯倩说到这时,再一次习惯性的抿着嘴笑了,笑容里透着对甜蜜爱情的满足。

  变性美女遭遇“歧视”吉林省选手刘晓晶是一位变性美女,几年来的变性经历有太多的辛酸和无奈,此次大赛对她的接受和容纳曾令她欣喜不已,可是最终只夺得最佳新闻印象奖,这个名次,让刘晓晶难过地哭了。

  作为评委之一的曹孟军说,传统观念对变性人带有歧视,刘晓晶的女儿身经过她个人决定,身份证经公安部门认可,所以组委会同意她参赛,她无论在泳装表演,还是在晚装展示中,都体现出女性的曲线和线条的美感,步伐也非常专业,不亚于其他选手。

  国内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整形专家说,社会应该宽容,对变性人不应该歧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蒋家私房照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