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州白湖亭下场玉米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1:36 东南快报
福州白湖亭下场玉米雨(图)
时间:昨日下午3时20分

  地点:福州白湖亭收费站

  事件:“下玉米雨啦!”白湖亭收费站车道上,“破袋而出”的玉米粒撒落一地,将通行车道堵住。

  “当时就像是下了一阵玉米雨!”该收费站工作人员说,“闽B0359挂”货车经过收费站时,尾部左后方突然“哗啦啦”掉下来装玉米粒的袋子。紧接着,玉米粒开始从车上破了的袋子内撒了下来,隔壁的收费工作房间的屋顶、附近车道的水泥台上,到处都是金黄色的玉米粒,地面上还堆起厚厚的一层。

  下午4时,白湖亭收费站通往厦门方向的一个车道已暂时禁行,货主和清洁工人正在打扫地上的玉米粒。不少行人提着小袋子,从地面上抓几把玉米粒放到小袋子里,货主好一阵吆喝才让行人住手。

  货主介绍,他们车上共30多吨货物,准备从福州运到莆田,车上的绳子没有绑牢,十几袋玉米粒掉了下来。收费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辆货车上的货物叠放时没有摆放整齐,货物才会掉下来。而附近的居民说,经常有货车在收费站附近掉东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