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仨男子 塘沽混吃蒙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8:21 每日新报

  全身名牌挺唬人满口大话专骗人吃完开溜够坑人崔楠

  137x xxx6770手机用户(奖 99元 +东方商旅消费卡)报料:

  专选高档物品,声称大批进货,三名拿着手包、满身名牌的男子竟然只骗吃的。

  新报记者 崔楠

  昨天16:00左右塘沽区某小商品市场“别看他们身穿名牌,原来竟是三个骗吃骗喝的骗子。今后,千万不能以貌取人了。”上当的个体老板气愤地对记者说。情绪稍稍稳定后,这名个体老板才讲起了当时的情景。昨天中午11:00左右,他的商店内突然来了一名30多岁的男子。这名男子身穿名牌服装,手中还拿着名牌的手包。男子进到店内,一下子就坐到椅子上,操着本市口音对店员说:“你们老板在吗?我在北京开了一家大型精品店,需要购买大批的高档商品来充实店面。”见到来了大客户,店员急忙打电话叫回了老板。

  老板进店后,男子一边吹嘘着自己在北京的店铺有近千平方米,一边让他将店中所有的高档货物全部搬出来。随后,男子就开始疯狂地选购商品,其中有近千元的高档名牌手表,也有价值数百元的各种皮包、服装等。不到一个小时,男子就选购了价值近八万元的商品。眼看到了吃饭的时间,这名男子对老板说:“这些货我都订下了,但身上没有这么多现金,过一会儿我的同伴就会送来。我们先去吃饭吧。”为了做成这单生意,这名老板就把男子带到了一家高级的海鲜城,并说由他来请客。随后,这名男子就先后点了海蟹、龙虾等价值千余元的菜品,还煞有介事地拨打电话喊来了两名同伴。

  老板见前来的两人也都是身穿名牌、手持手包,一副老板的模样,就没有生疑。在酒桌上,三人只是一边互相吹嘘,一边大吃大喝,根本不提付款的事情。几人酒足饭饱后,才一起回到了商店。老板提出让这名男子交款时,后来的两人说自己也没带这么多现金,随后就从手包内拿出一张银行卡,并把银行卡的密码告诉了商店老板。男子说:“我有点喝多了,在这等你,你自己去取吧,反正你也跑不了。”

  拿到银行卡的老板立即赶到了银行,但当工作人员按照密码进入账户后,发现里面竟然只有10多块钱。老板匆忙赶回商店后,发现三名男子已经不见了踪影,地上堆满了已经包裹好的商品。询问店员得知,老板走了以后,三名男子对店员说:“反正价值10多万的银行卡都给了老板,还有什么不放心的?我们先去附近再转转。”店员听后觉得反正货物还在这里,就让三人离去了。但随后,他们一直苦等了两个多小时,也没有再看到三名男子的踪影。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