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平安创建迎接“省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8:51 无锡日报

  本报讯(记者三江)昨天下午,省平安创建检查考核组一行,在省委政法委秘书长吴乐勇的带领下来到无锡,他们将花5天时间,对我市综治和平安创建工作进行检查考核。检查考核组一行专门听取了我市平安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的专题汇报,并观看了《平安美景太湖风———无锡平安创建工作纪实》电视专题片。市领导周解清在工作汇报会上致欢迎词。

  周解清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检查考核组的各位领导和同志们表示热烈欢迎。他
说,平安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确保了社会安宁、治安稳定,为全市经济社会的全面持续协调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这次省检查考核组到无锡来检查考核,既是对我市综治和平安创建工作全面的督促和指导,更是有力的鞭策和促进。

  我们将以这次检查考核为契机,更好总结经验,发扬成绩,狠抓薄弱环节,努力把我市的综治和平安创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据了解,今年以来,无锡广大干群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委政法委和省综治委的有力指导下,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把平安创建作为我市争创全省“两个率先”先导区、示范区的重要内容,作为提升城市品位的有力抓手,列入各级政府为民办实事工程,着力推进“大防控”、“大调解”、“大服务”,取得了明显成效。

  全市刑事案件下降0.47%,严重刑事案件得到进一步遏制,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更加完善,社会矛盾纠纷调处水平明显提高,流动人口管理工作取得良好成绩,公众安全感进一步增强,群众认为社会治安好转和作出肯定性评价的均达95%以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