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开拓推进政协工作新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8:53 解放日报

  本报讯(徐琪忠陈毅然)昨天,市政协分别召开党组会议和机关干部大会,传达中共上海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蒋以任出席并讲话,要求认真学习全会文件,深刻领会陈良宇同志的讲话精神;按照市委要求,认真做好市政协今年的各项工作,确保明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蒋以任指出,这次全会,对于本市全面贯彻党的十六大,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中
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胡锦涛同志对上海发展的新要求,全面实现“十五”计划和谋划“十一五”规划,继续保持上海持续健康发展的势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按照全会要求,为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实施科教兴市主战略;加强执政能力建设,加强统筹协调发展,加强自主创新能力,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发挥政协应有的作用。

  蒋以任指出,市委八届六次全会,内容非常丰富。我们要认真学习传达,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充分发挥政协在推进决策民主化、科学化中的重要作用,更好地发挥政协委员人才库、智囊团的作用,积极推进政协履行职能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建设。他还强调,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首先要促进当前工作,要一手抓好今年任务的完成,一手抓好明年政协全会的筹备工作,两头兼顾,并肩齐进。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宋仪侨,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生洪、王荣华出席会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