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股指创3个月来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8:55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蒋娅娅)继上周五大盘失守沪综指1300点关口后,沪深股市昨天继续下行,股指更是创出“9·14”行情启动以来的新低。

  昨天两市大盘低开低走。沪综指以1286.07点开盘,最低下探至1272.15点,终盘报收于1275.46点,下跌了15.03点;深成指以3148.55点开盘,最低至3098.40点,以3104.70点报收,下跌52.65点。市场交投依然清淡,两市共成交73.33亿元。

  在新股发行临近、全流通预期加强的利空下,上市公司业绩预警声音又再响起。大盘下跌有了充足的理由。在权重大盘股全面下挫带动下,二线蓝筹股纷纷回调,中小企业板也出现较大幅度的下跌。

  又讯伊利股份昨天上演一场惊心动魄的“紧急停牌”,也在一定程度上打击市场信心。昨天早间《新京报》、《扬子晚报》等多家媒体报道“伊利多名高管被检察院带走以协助调查”,伊利股份开盘即以-10.04%的跌幅封于跌停板,上证所随即对其进行紧急停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