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冰雪玩翻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9:24 东北新闻网
  早就迷上中国“第一雪乡”,照片里的小屋覆盖着厚实松软的白雪,层层白雪像奶油般软软地趴在屋顶上,整个村庄宛如梦幻般的童话世界。这可能是中国降雪量最大的地方。黑龙江国际滑雪节刚开幕,我便迫不及待地北上哈尔滨。

  哈尔滨刚下过场大雪。我先去探看还在建设中、力争12月26日开园的冰雪大世界。今年冰雪大世界以体现“大气、洋气、灵气”为原则,景区建设规模创历届之最,园区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雪地汽车拉力表演赛场地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主体冰花塔设计高度为46米,创世界冰雪建筑的最高记录。
冰雪玩翻天(组图)
  “第一雪乡”双峰林场在海林市长汀镇秃顶子山下,距长汀镇105公里。从哈尔滨须先坐火车到海林市,再转汽车到长汀镇,从长汀镇再坐三个小时的班车才能到雪乡。幸好一路尚算顺利。连续赶路后,我们一进屋便一头栽在温暖的炕上。
冰雪玩翻天(组图)
  早晨,灿烂的阳光洒在白雪皑皑的村子里,一片耀目的银色世界。我们全跑了出去,想在雪地里打个滚,就像渴望已久的那样。一会儿冲锋衣就冻得梆硬了,走动起来哗啦哗啦作响,脸蛋也冻得生疼。

  未完 请看

  ( 文汇报) [编辑: 孙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