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籍华裔神探李昌钰获颁台北市“荣誉市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09:5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1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长马英九昨天下午颁发“荣誉市民”证书给国际刑事鉴识专家李昌钰,肯定他长久以来帮助台北市警方培训刑事鉴识人才的贡献。

  马英九表示,荣誉市民证书是为肯定对台北市有杰出贡献的非台北市民;李昌钰是市府设立“荣誉市民”制度以来,第九位获颁台北市“荣誉市民”的杰出人士。

  据悉,李昌钰博士昨天接受马英九市长颁赠荣誉市民,两人在过程当中趣味互动频频。当李昌钰博士笑问台北市长马英九“荣誉市民有什么好处”时,马英九笑答“可免费逛动物园”。(娟子)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