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水万人健身迎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0:3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文西 通讯员 蔡茹汀)记者近日从三水有关会议获悉,继南昌、北京之后,“走向2008北京奥运—全国首届全民健身万人行活动”最后一站将于今年12月31日在三水举行。

  据了解,为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决定从今年起至2008年,每年在全国选择2至3个城市举办“走向2008北京奥运—全国全民健身万人行活动”,今年为
首届。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南昌、北京和三水被确定为全国首届全民健身万人行活动的三个举办城市。

  今年5月和7月,本届万人行活动的第一和第二站已分别在南昌和北京举行。三水站活动将于本月31日上午在西南城区进行,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和三水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区体育局承办。

  届时,活动形象大使著名笑星陈佩斯将引领三水区10000多名群众以健步走的形式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共享北京申奥成功的喜悦。

  (侯颖/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