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领导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进行现场督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0:38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靳晓磊实习生王巍)“关爱百姓健康搞好环境卫生”活动开展后,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张振江、副市长蒋洪江来到桥西区,对该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进行现场督导。张振江要求该区突出重点、疏堵结合、建立长效机制,打好环境综合整治“翻身仗”。

  市领导一行首先对天元名品东侧胡同、水产西街、长兴街等处的占道市场进行了现场察看。记者看到,这些场所多为占道市场,不仅环境脏、乱,还严重影响了交通。在水产西
街,原本宽阔的道路被占道摊位“吞噬”殆尽,从此经过的38路公交车只能缓缓而行。随后,张振江等又分别对工农路、师范街等部分路段的市容环境进行了检查,发现这些路段情况较好。

  据了解,我市召开关爱百姓健康搞好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动员会后,桥西区立刻行动起来,对辖区内的市容环境进行集中整治。12月18日,该区各部门及驻区各企事业单位万余人在中山西路、裕华西路、中华大街、维明街、站前街进行了义务劳动。

  张振江要求,桥西区在此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中,要统一思想,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乘势而上,摆脱落后局面;按照《关于“关爱百姓健康搞好环境卫生”活动实施方案》,突出重点,城管、工商和公安等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采取疏堵结合的措施,把综合整治工作做深、做细;建立长效机制,通过“两定一挂”、死看死守、末位淘汰、考核公示等有力措施,巩固整治成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