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邵琪伟会见孟中印缅地区经济合作会的各国贵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1:46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昨日下午,副省长邵琪伟在翠湖宾馆会见了出席勐中印缅地区经济合作论坛第五次会议的缅甸外交部副部长吴貌敏、孟加拉驻华大使阿什法库尔·拉赫曼、印度驻华使馆公使白先杰及三国出席会议代表团团长。

  邵琪伟向客人转达了省长徐荣凯的问候。他说,孟中印缅地区经济合作论坛近年来取得了很好成效,在经济全球化背景下,推动孟中印缅地区的经贸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孟中印缅区域资源丰富,经济发展互补性强,具有广泛的市场前景,基础设施完善后将在世界经济发展中占有重要地位。在中央政府领导下,云南省将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努力推动孟中印缅区域的经贸合作与交流。

  各国贵宾均表示愿意加强与云南省在经济、社会各方面的合作,共同促进这一区域的经济繁荣与社会进步。

  外交部部长助理沈国放、省政府秘书长刘平及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刘欣(云南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