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直单位住房两证即将全面发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6:35 荆楚网-楚天金报

  06:35:43)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黄振琳通讯员丁政治)昨日上午,省输变电公司等省直单位的4000余职工领到了房改房的“两证”。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介绍,将力争用最短的时间,将职工“两证”及时发放到各家各户。

  据介绍,前一阶段,省直单位公有住房出售办证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由于相当一部分单位无法办理房屋“大证”,导致单位职工的房改房“小证”也无法及时办理。

  据介绍,今年7月底,省直机关一级行政事业单位“房改房”补办手续的方案得到批准后,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省直机关房改办与武汉市、区两级合作,成立了专班,在较短时间内完成了水果湖地区绝大多数公有住房的补办、换发“大证”工作,并及时分割小证4000余本。

  据介绍,截至目前,省直机关已有748家房改单位申请进行成品价格售房,登记售房户数13.56万户,已经办理发放《房屋所有权证》7.21万本、《土地使用证》4.15万本。下一步将加大省直单位住房“两证”的补办速度,力争用较短的时间将职工“两证”全部发放。为此,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提醒,省直各房改单位要抓紧时间补办“大证”,以免影响职工“小证”的办理。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