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司机开门放扒手 乘客集体讨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8:55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汪君 金蓉 实习生 程果)一女乘客乘402路车到石桥铺途中被小偷划包扒窃,乘客纷纷要求将车开到派出所调查。而驾驶员却开门将扒手放走,引起乘客集体找该路队讨说法。昨日,这位女乘客表示不排除诉诸法律。

  家住解放碑的陈丽(化名)说,17日早上7点30分左右,她挤上402路车到石桥铺的公司上班。途中,陈感觉到有只手在自己包里动。陈将伸在包里的一只手用力移开,并大喊“
捉小偷!”乘客闻讯纷纷要求不开门,将车开到派出所。坐在后排的朱女士拨打了110报警。

  当车开进歇台子车站后,车刚停下,小偷就说:“我要下车”,车门当即打开,扒手逃走时在后车门处掉下作案的刀片。经检查,小偷虽没偷走什么,但陈的皮包被划破,乘客要求驾售人员给个说法。

  事后,驾售人员承认发生过乘客被盗的事实。驾驶员称,她本准备将车开至派出所,但由于没有扒到什么东西,又听个别乘客急着下车才开的门。402路队表示将严肃处理。陈认为驾售人员的行为是纵容小偷,昨日她向路队提出了赔偿要求,表示如不能解决,将向法院提起诉讼。(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