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沪一号线突发惨剧 一男子与同伴争执中坠轨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8:58 浙江在线

  昨天下午1点43分左右,轨道交通一号线上海体育馆站,一名男子坠入地铁轨道和进站的列车相撞,男子送医院后不治身亡,事件还造成一号线运营被延误10分钟。据了解,男子40多岁,坠入地铁轨道前,正和两名同伴在站台上互相争执,事发后两名同伴被轨道公安带走接受调查。

  一号线上海体育馆站一名保安告诉记者,事发前该男子和两名同伴站在一起,正在争
吵着什么,但由于三人聚在一起,站在站台的一端,距离其他候车的乘客和保安人员较远,三人之间是否有推搡动作,具体为何争吵都不是很清楚。

  三四分钟后,站台广播开始提醒乘客,开往上海火车站方向的列车即将进站,突然之间,男子跌入轨道,进站列车此时呼啸而至,虽然司机紧急制动,但列车因为惯性仍然撞到了该男子,而两名站在站台边的同伴目瞪口呆。

  据120急救人员反映,他们赶到现场时,男子已经昏迷,全身血肉模糊,男子随后被紧急送往市第六人民医院救治。下午5点,记者从医院得知,男子不治身亡。

  事后,地铁运营公司称:站点工作人员紧急处理事故现场,正常运营在延误10分钟后得以恢复。事发时所幸不是上下班高峰时段,列车间隔原本就稍长,故未对乘客造成太大的出行影响。

  来源:青年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