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委副书记王学仁在昆明市调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9:23 云网
  云网12月22日消息省委副书记王学仁日前在昆明市调研时强调,要把贯彻落实省委七届六次全委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全省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进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
省委副书记王学仁在昆明市调研【图】
  12月19日、20日,王学仁率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昆明市寻甸、嵩明两县部分乡镇,就如何贯彻落实省委七届六次全委会精神,提高各级党组织的执政能力,加快经济社会发展进行调研。王学仁先后了解了小春生产、畜牧业养殖、花卉种植、农业科技示范区建设及磷化工生产等情况。在实地调研和听取两县工作汇报后,他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省委副书记王学仁在昆明市调研【图】
  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七届六次全委会精神,切实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要切实把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全委会精神上来,不断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提高民主决策、科学决策和依法决策的水平。

  要认真总结今年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制定好明年的目标任务,落实各项措施,推进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要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发展。提高各级干部的领导水平,核心是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

  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完善思路,加快发展步伐。始终把加快发展作为最大的政治、最大的大局,用发展来解决经济运行中出现的新问题,用发展来实现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要坚持从实际出发,充分依托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特色经济,打牢加快发展的基础;要开拓视野,抢抓机遇,紧紧抓住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建设现代新昆明的机遇,着力研究该发展什么产业、抓什么项目,努力实现跨越式发展;要树立大项目带动大发展的思想,在引进大集团、扶持大龙头、发挥大影响、带动大发展上狠下功夫,培植上规模上档次的优势产业,不断培植财源,增加积累,增强发展后劲;要通过城市化、新型工业化来辐射支撑农村发展,以农村发展促进城市发展,实现相互带动、相互促进、协调全面发展。(来源:云南电视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