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色情贺年卡热卖中小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9:37 重庆商报

  本报热线68595555报道(见习记者程银琪)“这么色情的文字怎么能做成贺卡,这样对孩子的影响多不好啊!”昨日,市民詹女士忿忿地向本报反映称,孩子收到几张贺卡,封面上的文字不堪入目,连大人看了都脸红。

  昨日,记者在南开中学附近的一文化用品店除看到一些贺卡的祝词比较传统外,大多数贺卡不是恐怖的画面,就是色情的语言描述。记者随手就翻出6种不同版本的色情贺卡,封
面上写着一些非常暧昧的文字,语言特别大胆露骨。本来只为描述生病了要打针,可贺卡的封面却故弄玄虚地写道:“当我受不了时,你总是经验丰富地轻抚我的肌肤,用手指滋润它……安慰我说:别怕,不痛的……哇噻,我流血了”如此描述显然诱导人联想,可翻开贺卡一看,原来描述的是生病了要打针。据店主介绍,这些贺卡让人觉得很可笑,被称为幽默贺卡,并且颇受学生欢迎,并且一天就能卖出50多张。12点10分,放学的学生把店堂挤得水泄不通,一初中模样的男生一口气买了10张这样以赤裸裸的语言制造的所谓幽默效果的贺卡,同时还对旁边的同学说:“这个送出去才叫刺激。”一位接孩子放学的家长抱怨“现在都乱了套了”,他的孩子也收到一些贺卡,其中不乏有语言很露骨的卡片。

  随后,记者走访了沙区几所中小学校的附近,均发现贺卡摊上有此类卡片销售,而且销量都不错。

  沙坪坝区文化局的一工作人员称,这些贺卡属于低级、不健康的文化用品,极不适合中小学生。一经查实,他们将对不良贺卡进行清剿。(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