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万人评议春节后出结果 《评议表》回收率达96.1%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9:52 龙虎网

  【龙虎网讯】南京“群众评议机关活动”的《评议表》发放和回收工作已经全部结束。截至昨天,发出的12591份评议表共回收12099份,回收率96.1%。从现在起,南京市机关作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将对这1万多份评议表进行统计汇总,春节后公布结果。

  开发“评议人信息库”

  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陈国罗告诉记者,根据《评价方案》关于“除市级领导外,其他评议人均采用抽样办法选取”的评议人选取规定,评议办公室于11月中旬开发了“评议人信息库”软件,于11月下旬认真收集了12个大小类别共9528条评议人(评议人单位)信息,并全部准确记录入“评议人信息库”,一些方面的评议人或评议人单位,是全部收入信息库,如党代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管干部、监督员和学校、医院、科研单位、文化团体等;信息量最大的是企业,收录了包括国有大中型企业、外向型企业、民营私营企业在内的5619个企业的信息。

  “隔一抽一”确定评议单位

  根据《南京市市级机关作风建设综合评价方案》和《南京市市级机关作风建设综合评价实施办法》的规定,对于已经录入评议人信息库的,根据各方面评议人的信息量和需要产生评议人的数量,由评议办公室集体确定选取评议人的起始号、间隔值,由电脑随机抽样的方式产生,如企业评议单位,首先在信息库5619个企业中,按“隔一抽一”的方法确定3000个评议单位,然后按照国有企业、外资企业、民营企业进行分类。对于没有录入评议人信息库的评议人,如省级机关、区县机关、驻宁部队、社区群众,根据评议人的数量,按照工资表或居民户口登记簿,确定同类型单位抽样的起始号和间隔值,抽满所需数量为止。

  《评议表》不得擅自拆封

  万人评议春节后出结果 《评议表》回收率达96.1

  %2004-12-22 9:32:14推荐本稿短信订阅 pageCon();(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