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我国北部地区普降大雪专题 > 正文

陕西多处道路因降雪封闭 跨省长途全部停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0:40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12月22日电一场大雪21日普降三秦大地,大雪在给人们带来祥瑞的同时却给交通带来了极大不便。据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介绍,根据特殊情况下交通管制预案,交警总队决定从21日中午12时起,对6处道路实施交通管制(封闭),具体管制解除时间需根据气候变化和路面情况临时决定。

  这6处路段分别是:108国道陕西段(西安市周至县城-汉中市洋县县城)、210国道
秦岭段(西安市长安区沣峪口-安康市宁陕县县城)、312国道陕西段(西安市蓝田县县城-商州市小商源)、102省道(安康市宁陕县广货街-商州市柞水县县城)、202省道(华阴市罗敷镇-商州市洛南县县城)、榆(林)靖(边)高速公路全段。

  另外,陕西省高速集团及时采取相应措施,省高交支队封闭了西安-潼关高速公路和西安绕城高速公路。养护部门在大部分路段的桥面、坡道抛撒防滑盐、防滑沙,确保道路的通行能力。据了解,截至21日下午4时,陕西省高速集团管护的高速公路还没有因大雪中断交通。

  受雪天气候影响,河南、山西邻省高速公路实行交通封闭,108国道、210国道秦岭段实行交通封闭,公路客运受到严重影响,跨省长途班车及西安至陕南、陕北省内长途班车停开,与此同时,大量旅客涌向火车站,铁路客流有所增长。据悉,班车开、停情况,各站将根据气候及路况再做决定。

  相关专题:我国北部地区普降大雪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