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吴振华等看望冒雪执勤交警 肯定整交成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1:06 石家庄日报

  吴振华对整交工作所取得的初步成果予以肯定

  本报讯(记者贾伟利)寒风凛冽,漫天飞雪。昨日傍晚时分,市委书记吴振华顶风冒雪前去看望仍在坚守岗位的交警,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交警表示慰问,并对整交工作所取得的初步成果予以肯定。市领导李遵英、栗进路、李文起陪同前往。

  踏着雪后的泥泞,吴振华一行来到中山路青园街交通岗,他上前握着执勤交警的手,关切地询问了交警身体情况以及路面交通状况。吴振华说,省委、省政府对我市的整治交通秩序工作高度重视,白克明书记给予了我们大力的支持,我们更应加倍努力,把省会的交通秩序整治好。

  吴振华关切地对执勤交警说:“下雪了,天冷了,你们仍在坚守岗位,的确很辛苦。但你们的辛苦没有白费,现在行人、车辆遵章守法的意识明显增强,市区交通情况也大为好转,整治省城交通秩序工作已初见成效。因此,特意代表市委、市政府前来看望,并通过你们向战斗在整交一线的广大交警表示慰问。”

  “下雪天,路不好走,下班回家时要小心行走!”在中山路建设大街岗,吴振华握着一位交警的手关切地嘱咐,并提醒,交警在纠正违法行人和车辆时,要注意方式方法,做到文明执法。正在路口执勤的长安交警大队大队长李春光说,领导的关怀,更增添了交警的干劲儿,广大交警一定会全力以赴打好整交这一战役,决不辜负领导的厚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