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微型面包车禁行首日开出365张罚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1:13 CCTV《经济信息联播》

  12月13号,上海宣布对排量在1.3升以下、车身高度在1.5米以上的小型面包车实施禁行令,禁止这类面包 车在“主城区和高架路”上行驶,从昨天开始,交管部门正式对违反禁令的小型面包车进行处罚。

  这两天上海市内的几个内环线入口都设置了检查点,虽然经过了一周的适应期,还是有不少微型面包车违禁行驶挨罚 。

  交警:共和新路柳营路这里有个标志,不能进来。

  这些车辆将受到罚款200元并扣分的处罚。仅昨天,上海就有365辆小排量面包车违反禁令。“限行令”出台后 ,不少车主打起了转让车辆的主意,使得二手微型面包车的交易量大幅上升。

  上海旧机动车交易市场许钢:以前只占交易量的5%左右,现在每天占到将近40%到50% 。

  为了给车主过户提供方便,目前上海的六个二手车交易市场都已开辟了小面包车服务“绿色通道”,登记有专门窗口 ,手续费上限也调整为250元。

  据估计,上海市还有一万辆左右的小面包车准备办理转置手续。此外,受限行令的影响,目前排量在1.3升以下的 面包车在上海的销售基本上已经处于停滞状态。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