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南省长宣布副省长不再出席本系统年度总结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1:44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从现在起,省直各部门召开的本系统年度工作会议,副省长一律不出席,各市的分管领导也不再参加会议。”在12月21日召开的省委工作会议上,省长李成玉言辞铿锵地宣布了上述决定。

  省长话音甫落,诸多与会者已露出欣慰的笑容。

  “文山会海”分散各级领导的时间和精力,始终是一个困扰各级政府的问题。根据省委提出要进一步转变作风的要求,省政府针对精简会议和文件、减少检查和评比、规范省级重大事项决策等制定了专门措施,带头贯彻落实省委的决定。

  “要做到既立言、更立行!”李成玉提醒全省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实际,制定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带头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的措施,继续保持和发扬全省上下形成的良好工作作风。

  “省政府的决定,我们打心眼儿里欢迎。”出席会议的信阳市委书记刘怀廉高兴地告诉记者,“这看起来是一个小决定,却是各级政府转变形象的大动作。我们少开些会议,就可以多些精力进行调查研究,为群众多做一些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记者 王磊 王映)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