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节日间家政服务缺10万人 57家企业今起聘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3:39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那媛)元旦、春节期间,本市家政服务人员缺口将达10万人。今天起,北京家政服务协会正式开通“家政服务到社区”、“就业请到家政来”咨询电话。凡是愿意在春节期间到家政企业弹性就业的失业人员或寒假打工的大学生,可以通过北京市社区服务中心96156热线查询57家84部家政企业求职电话,只要不挑剔,肯定能够安置工作。

  为缓解春节期间家政服务员紧缺状况,北京家政服务协会将与北京市社区服务中心
联手组织京籍失业人员利用春节到家政行业工作,组织有能力招聘下岗职工和失业人员的企业公开招聘条件,对下岗职工和失业人员进行再就业咨询,引导她们到家政企业就业;与共青团北京市委联手组织家庭困难的大学生利用寒假到家政行业打工。

  同时,各家政公司动员家政服务员春节不回家,并尽可能从劳务基地组织进人,弥补人员的不足,以缓解家政服务市场供求紧张的状况。

  北京家政服务协会预测:元旦、春节前后一般家政服务员的工资不会低于550至600元,部分业务素质较好、有一定专业特长、经验丰富的家政服务员可拿到800至1000元以上。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