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南株洲一年查处贪污贿赂93起 109名贪官落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3:20 东方新报

  新报讯 (通讯员李建新 沈祖国) 昨日,笔者从株洲市检察院获悉,今年以来,该市检察机关全面推行“侦查一体化”办案机制,上下联动,协同作战,截至12月初,共立案查处贪污贿赂案件93起,涉案的109名“贪官”落马。反贪部门立案查办的93件贪污贿赂案件中,有大案53件。

  目前,93起案件已侦查终结79件92人,起诉62件74人,判决48件61人。全市侦渎部
门共立案查办各类渎职侵权案件41件50人,已侦结31件36人,起诉18件27人,判决19人。比较典型的大要案有:原自来水公司经理陈新年伙同其子陈剑峰涉嫌共同受贿100余万元案,炎陵县政府原副县长尹军林受贿4.5万元案,株洲县国税局原稽查局局长彭查林玩忽职守造成国家税收流失390万元案等。

  新闻链接 查处12起典型案件

  新报讯 (通讯员成东晖 肖湘东) 在近日召开的衡阳市衡东县委十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上,该县对近期查处的12起党员干部作风粗暴、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进行通报。

  该县石湾镇政协联络工委主任周志波带领镇农机站站长刘兴等几名镇干部在收缴涉农税费中,与对象户文某、王某发生纠纷。刘兴将文某、王某两人打伤,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周志波对事态制止不力,负有直接领导责任。衡东县委研究决定免去周志波石湾镇政协联络工委主任职务,并给予其撤销镇党委委员职务的处分,同时,给予刘兴撤销石湾镇农机站站长职务的处分。据统计,衡东今年共立案查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64起,给予纪律处分56人,追究刑事责任17人,组织处罚6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