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菜摊歇业苦了买菜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5:0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罗暄)由于在菜摊租赁费上“扯皮”,重庆袁家岗农贸市场100余个蔬菜摊位昨日集体罢市,造成该地区数千居民买菜困难。目前,当地工商部门正协调解决此事。

  菜贩们称,他们2003年12月进场时和重庆友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摊位租赁合同。双方约定,除水电费外所有费用每月250元,另外,每个摊位还交了500元保证金。可是,今年12月8日合同期满时,物管方却告知,返还500元保证金时还得扣除每月20元的工商费。
菜贩们不服,随即集体停业。物管方称,扣工商费是针对马上退场的菜贩,对续签合同的则不扣除。况且,工商费是菜贩应该缴的。目前,高新区工商部门已组织召开由当地菜贩、物业参加的协调会,商讨解决方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