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道路淹水明年重点整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8:30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昨天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南京市明年道路出新领导小组已经成立,该市副市长戴永宁为组长,初步可以确定的是将有五条景观大道于明年亮相。

  南京市市政公用局初步把“一个重点、二个确保、三个结合、四个专项”确定为明年南京市道路出新的总体工作思路,其中,“一个重点”是指重点建设中央路、中山南路、中山北路、进香河路、洪武北路等五条城市景观道路,提升城市中心区和商贸区的环境水平。
“二个确保”是确保主城区范围内经纬向城市主次干道道路设施整体完好;二是确保“十运会”比赛场馆、住地周边城市道路和河西北部地区已建成城市道路整修出新。“三个结合”是结合外秦淮河环境综合整治,整修和亮化一批跨外秦淮河桥梁,改善主城区与河西新区连接道路交通状况;二是结合2005年城市排水工程冬春会战建设,同步整治一批城市道路积淹水片区;三是结合2005年市区无灯道路装灯改造工程建设,同步实施一批市区无灯道路和照度不达标道路的路灯达标建设。“四个专项”是开展主城区城市道路交叉口路面专项整治,解决交叉口车辙问题;开展城市道路检查窨井盖专项整治,解决井盖不平整跳车问题;开展城市道路路名牌专项整治,进一步完善全市城市道路标识系统设施;开展城市桥梁专项整治,整修出新一批跨河桥、立交桥和26座人行天桥设施,提升城市道路总体完好水平。

  作者:承孝安 张红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