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浓烟中消防抢出三岁女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8:33 华商晨报
浓烟中消防抢出三岁女童(图)
卧室内一片狼藉

  本报记者 原野 摄

  晨报讯 (记者 丛治国)浓烟滚滚的屋子里,消防队员李春新的脚被一条棉被绊了一下,他定睛一看:棉被里包着一个3岁左右的女孩!

  女孩最终脱离了危险,但孩子的母亲不幸身亡。

  昨日17时40分,沈阳消防支队开发区中队接到报警称,于洪区沈大路15号一居民楼发生火灾。

  中队长黄连镇带领16名消防队员火速赶往现场,失火的住宅在二楼,门窗关得很紧,“并没有人呼救,但是附近的居民告诉我们屋里住着一对母女,”黄连镇回忆说,“当时屋里浓烟特别大,几乎看不到任何东西,我们发现了那个女孩后,摸一下脉搏还有生气,急忙联系将女孩送往医院。后来队员在洗手间里发现一个女子,但是已经死亡。”

  对于失火的原因,黄队长表示:“目前还在调查当中,不过我们分析,当时那对母女可能正在休息,起火后母亲由于惊慌失措没有去开门,而房间顶棚的PVC板燃烧后释放出的有害气体,让母亲不幸死亡。”

  20时30分,记者在于洪区人民医院里看到了女孩和她的父亲孟军。医生称,孩子并没有生命危险,只是脸部有轻微伤。

  在二楼的病房里,孟军默默地紧紧搂着女儿,眼睛通红通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