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罗世谦会见蒙古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8:48 解放日报

  本报讯昨天,中共上海市委副书记罗世谦在虹桥迎宾馆会见了以党主席、国家大呼拉尔副主席桑·奥云为团长的蒙古公民意志共和党代表团,罗世谦向客人们介绍了上海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情况。

  本报讯(陈清芬)副市长周禹鹏昨天下午在市政府贵宾厅会见了韩国产业资源部部长李熙范一行,宾主双方就推动促进上海与韩国在投资、贸易等领域的合作交流进行了友好交
谈。

  李熙范是应我国商务部部长薄熙来邀请来京出席中韩双方投资合作委员会第三次联席会议的。

  本报讯市政协副主席俞云波昨晚在新锦江大酒店会见了以净空法师为团长的印度尼西亚宗教代表团一行。代表团是应中国宗教界和平委员会邀请前来我国访问。

  本报讯 上海警备区副司令员张先汉少将昨天晚上在新锦江大酒店会见了印度陆军参谋长维吉上将一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