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清扫清运市区积雪的紧急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9:24 开封日报

  各区人民政府,市直各部门,驻汴各单位:

  12月21日我市普降大雪,给道路交通和行人安全带来了严重影响,为保证车辆和群众出行安全,市政府要求全市各部门、各单位迅速行动起来,清扫清运市区积雪,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区人民政府要迅速组织有关部门,负责清扫清运本辖区内大街干线、背街小巷、住宅小区内积雪,并将积雪运送到市环卫部门指定的地点。

  二、市直各单位、驻汴各单位要按照包街责任制的要求,负责清扫清运所包干路段的积雪。

  三、市区各沿街门店要按照“门前三包”责任制的规定,负责清扫各自门前的积雪,确保行人安全。

  四、市环卫部门要集中组织专业队伍和车辆,清扫清运大街干线、景区周边的积雪,并与各区搞好协调配合。

  五、市城管办要组织好全市清扫清运积雪的督促和检查,奖优罚劣,及时通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市容环境干净整洁。

  六、今后凡遇到大雪天气,各部门、各单位要以雪为令,积极主动清扫,确保交通安全和市容整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