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雪后气温将跌至-7℃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9:49 济南时报

  时报12月22日讯(记者罗晓飞)从21日晚开始,飘起的雪花一直持续到今天午后,这是入冬后的第二场降雪。据市气象台预测,明后两天的最低气温可达-6℃到-7℃。

  据悉,由于21日的天气条件不利于人工增雪作业,原计划在南部山区实施的增雪作业被迫取消,因而济南市区的这场降雪是“纯自然”的。

  长清、平阴等县(区)则实施了人工增雪作业。至今天中午,平阴县降雪量在济南各县市(区)中最大,为8.3毫米,达到大雪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