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这事帮你问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0:06 海峡都市报

  福州李先生:我是一个临时工,工伤后公司只支付50%的医药费,这是否合理?

  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医疗保险处:属工伤事故,所在的企业应该支付全部的医药费。

  福州陈先生:健康体检的具体项目有哪些?

  省二人民医院体检中心:要根据本人的实际情况来决定体检的项目。

  福州张先生:2004年12月我刚领取的工商营业执照,在2005年是否还要进行工商年检?

  福州市工商局:要年检。

  N热线值班吴乃飞/陈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