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国资总量将达680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0:11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上海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能力如何?昨天,一份漂亮的答卷展现在众人面前:预计到年末,上海的国有资产总量将达到6800亿元,比上年增长10%以上。这是记者昨天从市经委、市国资委联合召开的“发挥国有经济主导竞争力,推进产业升级发展工作会议”上获得的信息。市委常委、副市长冯国勤,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姜斯宪,副市长胡延照出席会议。

  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目标和方向,本市明年要基本完成主要国有控股公司的改革。据介绍,对于明年的国资和产业发展,国有经济的作用将定位于“五个引领”:在实施科教兴市主战略中发挥引领作用;在加快产业发展中发挥引领作用;在扩大开放中发挥引领作用;在深化改革中发挥引领作用;在区县经济发展中发挥引领作用。

  据悉,去年以来,本市重组国企总资产规模已经达到2038亿元。据有关部门统计,今年1至11月,全市国有及国有控股工业企业实现总产值4648.17亿元,实现销售收入4996.71亿元,实现利润总额540.66亿元。

  记者郁中华(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