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市府年初对市民承诺的"十件实事"全部兑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0:20 龙虎网

  【龙虎网讯 】上海十二月二十二日电上海市政府发言人焦扬今天在此间表示,今年上海市政府为市民办的十件实事已经全部完成,实现了年初向市民作出的承诺。她说,市民对实事完成情况总体满意程度和认同率均超过去年。

  焦阳说,今年安排的十件实事项目共有二十四个单项。她表示,这十件实事注重解决市民的突出困难和普遍反映的问题,是注重社会全面协调发展,增加社会事业、环境建设类
的项目。

  此间举行的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焦阳具体介绍了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她说,以就业特困群体为主要对象的“万人就业项目”吸纳从业人员六万人,其中百分之九十五是失业、协保人员和农村富余劳动力。一点二万特困低保人员实现了就业脱贫。

  焦阳指出,今年,上海市建成了三百多万平方米中低价商品住房,为动迁居民提供合适房源。在公共绿地建设方面,上海今年新建绿地近一千一百公顷。其中,中心城区完成三千平方米以上公共绿地建设。

  这位发言人说,为了推进科普教育和社区文化工作,包括上海铁路博物馆、上海地震博物馆、江南造船博物馆等在内的十所科普教育基地改造工作全部完成并开馆。二十个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全部建成。

  焦阳说,对今年实事完成情况,上海市政府专门组织了社会评议。结果显示,市民总体满意度、认同率超过去年,分别达超过百分之八十和百分之九十五。

  上海市府年初对市民承诺的十件实事全部兑现

  2004-12-23 10:08:11推荐本稿短信订阅 pageCon();

  作者:陈静

  (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