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已立案调查砍树者将受处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0:31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21日,本报报道了福州岳峰镇鹤林村的13棵榕树球被“腰斩”的消息。目前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园林中队已立案调查此事,砍树者将遭受处罚。

  不少读者打来电话,对这些榕树球被砍表示惋惜。一位住在附近的村民说,无论砍树者有多少条理由,砍树都应该经过审批,“砍树完全是某些人追求自身利益的举动。”

  晋安区园林局绿化监察中队工作人员称,被砍的榕树球的业主是鹤林村。21日,鹤林村相关人士已到园林部门接受调查。由于这起砍树事件过于恶劣,已移交至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园林中队立案调查。

  昨日,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相关人士表示,虽然这13棵榕树球是鹤林村种的,但要砍还是要报园林部门审批。他们将对砍树者进行必要的处罚及其他处理,并让其好好照顾这些榕树球,让它们再长出枝叶。

  N本报记者 郑建彬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