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拉登今年“最淘气” 布莱尔最不招人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0:55 海峡都市报
拉登今年“最淘气”布莱尔最不招人爱(图)
布莱尔:怎么会这样不招人喜?(设计台词)

  N宗禾

  据《印度时报》报道,Heavy.com网站近日进行了一次别出心裁的民意调查,结果发现,让白宫非常头痛的“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在美国人的心目中竟是“2004年最淘气的人”。

  而英国一家百货公司的调查显示,挺有女人缘的首相布莱尔,现在居然沦落为该国女性最不想亲吻的人物。

  拉登:

  击败杰克逊

  据报道,拉登的“人气”居然超过了行为诡异到无人能出其右的美国歌手迈克尔·杰克逊。在美国名人杂志《InTouch》最近办的一个调查中,杰克逊是最“神经”的名人。

  “贱女孩”:

  击败帕里斯

  此外,网站的调查还发现,影片《贱女孩》中的女演员林赛也是美国人心目中“最淘气的人”。在12月初电视节目“早安,美国”中,林赛的嘴型同步表演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调查者感到意外的是,林赛竟把希尔顿集团继承人帕里斯远远甩在后面。可见,在美国大众的眼中,“对嘴”比拍摄黄色录像带要“更淘气”。

  布莱尔:

  击败休·格兰特

  而在英国,布莱尔曾经凭着年轻有为而获得不少女选民的支持,但随着声望下跌,他成为英国女性最不想亲吻的人物。

  据报道,英国著名的玛莎百货公司日前趁着圣诞佳节,访问了4500名女性,问她们在圣诞节最想亲吻及不想亲吻的男性名人,结果布莱尔是第一个不想亲吻的人。影星休·格兰特虽然在《BJ单身日记:爱你不爱你》迷倒不少女影迷,但在现实中却是另一回事,他在最不受吻男名人榜中排第7位。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